close

 

179338_3348034908381_175936478_n_副本  

 

大學時期,滿腦子都想著做些瘋狂到不行的事

想著工作之後,步入社會之後

隨著年齡漸長、心態也必須因應著改變

原本有稜有角、天不怕地不怕的性格終有一天會在無可抗力的情況下變得圓融、變得妥協...

還記得大二的某一個夏日,我在筆記本裡這麼嘀咕著。

 

總想著在大學四年的生涯裡,自己能把生命磨的多亮,

在還沒有太多的負擔及太大的包袱之前,

我想試試自己的極限、想盡力去追自己的目標,

想說到做到、想說走就走,

直到某天回首這些絢爛的片刻,

可以滿足的大笑著: 沒有一點點後悔阿。

 

因此,

在大學四年級下學期,

這個學生要變成上班族之前尷尬的變態期,

我選擇搭上台北直飛哈爾濱的航班,

開始我的半年交換學生冒險生涯。

 

當然,因為這篇是前導閱讀篇所以在此小妹要先非常誠實的表示:

我沒有學分壓力,大學時期打非常多工所以窮遊半年應該不至於太潦倒,

因此這半年,理由和目的都極端單純:

旅行吧  哈哈哈哈哈哈哈哈:)

 

IMG_1419_副本  

 

2011年11月 收到位在北京的中國人民大學交換生邀請確認通知

出發吧     我的冒險!!

 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FROM 2012 JAN 28 

TO     2012 JUL  29

 

接下來會將這半年旅行的遊記/功略/感想/番外  

用我自己旅遊版圖的6大區塊化分:

 

map  

 

(以上圖片為google大陸地圖經小畫家編輯之,若有觸法煩請告知將立刻撤下。)

(版圖問題套句前些日子很夯的句子: No Politics Today. 並請微笑,謝謝。)

 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這半年的旅遊日記洋洋灑灑的成了兩本辭海

真的遇到了太多好人、好事、好風景,

迸發出數不清的美好回憶與值得一生感恩的片刻。

 

一直都很想好好整理照片、文字和沿路收集的所有車票、門票和小字條

(雖然有點想出書但是實在被懶散給糾纏著無力解套哈哈)

 

總之,接下來會陸續更新這半年的一切記錄,

希望能分享給同樣喜歡旅行的朋友們,
也希望能對未來想去各地區旅游的朋友們提供一點幫助。

 

DPP_0279_副本  

 

(前導閱讀篇   完)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莉莉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